© Alecto|Powered by LOFTER
持续更新科幻/轻松软文中。lof偶尔上。完结后可能会更新G27同人和原系列原古耽。

The man keeps smiling
to me.And
I can't help feeling.
I have been able to extricate themselves.I think I've lost myself.

I want to call you Darling.
How l regret a chance once laid before me but l dont treasure
Loses only then understood treasures.

 

 

+++

 

 

从小我身上就背负着各种各样的称号,更多的像“Son of bitch”,再或者是“Hell”“Bastard"什么的,总之各式各样,有时候我都想惊叹他们好高贵啊。

 

 

记得以前曾被将乞讨得来的金钱用来毒品交易的乞丐嘲笑,然后被挨他们的欺负,打完以后,身上不会少的就是他们解气后乱喷的唾沫,最后他们会说这些之类的。

“What's the hell of this "
“You're a jerk!And your parents too."
"Wash your f/u/c/king neck."

 

说起来真不知道他们的“高贵”是从何而来,不过对于他们的拳打脚踢,我从来都不还手,因为我知道以我的能力根本就打不过他们,还不如等他们打够了以后赶快逃跑,然后逃离那个地方。


为自己的人生感到可悲,终日浑浑噩噩的在街头游荡,就是我的生活,和一些乞丐一样,以墙为枕头,以街道为床,以天空为被子,偶尔从垃圾桶里随便翻翻,说不定会有棉被衣服的发现,再或者是去饭店附近的垃圾桶里在乱扒一下,说不定还有别人没吃完就扔的饭盒。

 

虽然到最后,有可能被一些饿红眼的乞丐夺走。

混混噩噩到二十多岁,然后机缘巧合依靠住一个乞丐团体一起去乞讨,原本以为终于安宁了,不过到最后我也为钱开始疯狂,也许也不能这样说,那应该是为毒疯狂。

曾经在街头的垃圾桶里的一份报纸中得知:伦敦市中心一群乞丐每天平均收入接近55英镑,一项调查显示,他们乞讨所得大多用于购买毒/品。调查显示,伦敦地区60%的乞丐拥有固定住所。他们中大部分人有长期吸/毒/史,70%的乞丐曾因吸食/海/洛/因和可/卡/因/遭到过逮捕。
然后我也吸了毒,但是我赚了钱!

和很多人一样,我不知道我的人生为什么总是围着这些运作,从小都是。


十岁的时候,我的父亲因为吸/毒被几次逮捕,放弃了工作,放弃了家庭,后来因遭受剧烈打击在狱中崩溃了,然后出狱,可却因车祸死掉了。

之后,我的母亲跟别人跑了,据说那个人是个富家女,虽然家财万贯,但可惜她是个LESBIAN,我不知道母亲是因为钱还是因为爱情跟她跑了,但是她抛弃了我这的确是真的,就在我那天打完工回家以后她就消失了,屋子里空空的。

然后没有多长时间,便有人来到我家将我赶了出去,原因是我父亲欠了许多债务,现在我母亲跟别人跑了,父亲死了,那就拿房子作抵押了。

那个女人早就认为我是拖累了,现在找了一个大款正好傍上,甩掉我这个拖油瓶。


当时看那份报纸的时候我还在笑,身为伦敦地区乞丐中的一员,固定住所没有,每日收入5英镑也没有,然后后来加入了一个乞丐团体,我才真正知道,过去的日子有多可耻,比起过去我真的高贵了!甚至有时候我们会换上干净的衣服,去我曾经连想都不敢想的SOHO区的酒吧里疯狂一夜。


就好象童话里的什么公主一样,白天是个怪物,晚上就立刻变成了高贵的公主。
只不过,这里身份不同而已,但是情况倒是蛮相同的。

也许是精神伤身体上带来的满足感让我渐渐堕落在其中,名誉金钱,对我来说金钱可以买到名利,金钱可以带来各方面的满足感,让生活充实在奢华的灯光,情调的音乐,和永无止境的性与欲之中。

我渐渐地认为我们这些人并不是有多么的过分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,那些钱是伦敦的阶层人施舍我们的,而我们为什么不会兴奋的去接受,这是他们愿意的,心甘情愿的。

我远离了吃不饱穿不暖住大街的日子,酒吧是我的家至少我这么觉得,糜烂的生活又怎样,那正是我想得到的。

无尽的寒冷与饥饿还有谩骂,我受够了。我就是犯贱!
我犯贱但是我快乐。
我就是像各娘们似的善变,我就是想陷进去。

我吸/毒我堕落我走上不归路我和我母亲我父亲一样贱!这不证明我是他们性、欲后所留下来的附赠品。

大英沉浸名欲的人又不只我一个。

这里是伦敦。


30 Old Compton
Street.

 

 

男人风骚起来魅力总是无法阻挡。

被身体所带来的亢奋冲击着,忘记身份,忘记所有的痛苦,忘记所处的空间。


Oh yeah……

 

 

**** relationship


然后激/情过后,就去隔间淋浴清洗,接着就是他开车将我送回我住的那条街。


"I think you are cute and sexy"


"Thank you."


等到穿好衣服之后,我便离开了,在Gay bar聊天的时候,我并没有聊到关于太多我自己的。

天气问题在英国永远是一个不过时的问题。

但是接着好几天,他约我也过去,随即我也应约了。

 

 

他叫Charles,目前还是一名大学学生。


而我从小到大,小学都没上完过,我发现我有一种强烈的嫉妒感。


一种由心而发的嫉妒感。

 

 

狂躁的解开扣子,在摩擦中再次点火。


连续的好几天,我甚至都觉得爱上他给我带来的身体上的愉悦。

 

 

然后这样的关系莫名的持续了半年左右,直到有一天我在街头行乞的时候,同样是一只手一只手将钱扔到我面前,我同样低着头不去看他们。

也许这是自卑吧,也许这是无力吧,我也不清楚。


连续不断的几日和毒品/的双重打击,身体早已承受不了负荷。

伦敦是欧洲第一大城,但是此时在我的眼里却是十分渺小。

 

 

“我认为我在哪里见过你。”


“你身上的味道很熟悉。”


“Mentos口香糖的味道。”

 

 

然后我迅速的收拾完眼前的那些纸币硬币,便匆匆忙忙的离开了,留下一个背影在哪里。


黑夜中的我和白天的我是不一样的。

 

 

我想我一定是疯的,对于一个不了解的人,在英国这是很开放的很普通的,床=伴不是应该的么,只是为了发泄自己的情绪。


但是我觉得此时我的心中好像被什么堵塞了,这种莫名的情感还真是可笑。

 

 

果然我是继承了上一代那些恶心的缺点么。


难道不是欲望在作祟。
接着,我离开了伦敦,和同伴一起,从内伦敦到了外伦敦。

 

 

然后接着,欲望在膨胀,我们的团队还是抢劫、诈骗、诱=奸,然后用得来的钱去换物质上的满足。


我想我这辈子,都不可能再回头了。

 

 

和小说里的差不多。

 

 

然后我从一开始的不情愿,慢慢也陷入了罪恶的深渊。


一旦陷进去,将无法挽回。

 

 

然后罪恶的下场永远都是被正义所打倒。


我们的团队进入了监狱。

 

 

进入了监/狱以后,就是各种处置。


我们团队中有一个人因为杀人入狱,然后就把我们曝了出来,然后我们也就入狱了。

接下来有坐牢的、有被枪/毙的。

 


我也许是幸运的,是坐牢的那一个,各种罪行加起来,要坐牢三年。


不过我应该感叹三年的牢狱生活有多么的幸福么,有一只鸟和我作伴,那是他送的。


午饭甚至都会被端到床边,我甚至觉得牢狱生活比我过去过得日子都幸福。

 

 

然后直到出狱,我觉得我的生活又开始恢复原样,依旧是孤独。

 

 

首先,我觉得我应该去超市一趟,买Mentos的口香糖,然后再去酒吧里喝酒,直到晚上再去派发的房子里睡上一觉。


再然后去上大学……

 

 

有这样的福利所以去享受。

 


然后进入超市,Mentos薄荷糖永远都是那么的畅销。


再接着,在那个柜台前我看到了Charles。

 

“嘿,祝你大学生活愉快。”


“谢谢。同样祝你工作顺利。”


“谢谢。”

 

Charles是伦敦某个区的警/察,他早在四年前就当职了,我的鸟也是他送的。

 

“今天晚上可以来么?”

我想,我的孤独在此时。

已经草草的结束了。

是的,结束了。

 

-2012.8.27 定题练手作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