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Alecto|Powered by LOFTER
持续更新科幻/轻松软文中。lof偶尔上。完结后可能会更新G27同人和原系列原古耽。

[Wind 01] 

“恩,鼓起勇气,日奈森亚梦!”看着眼前的小餐馆,粉发女生右手挥舞着为自己加油打气。今天她是第十三次应聘工作了,毕竟现在的日本,人口越来越多,找工作都是难事了,虽然,唯世君和凪彦要求帮自己忙,可是,她,想自己找到一份属于自己的工作。微风吹过,理了理鬓发,亚梦便向上战场一般的走进了咖啡厅,心怦怦的跳着。
“没关系的,日奈森亚梦!”经过了多次被拒绝的打击,她已经有免疫力了,但愿可以被神庇佑。那里有一个服务员走过来了……亚梦就像被魔法定住一般,他在朝自己过来啊,怎么办,她有些手足无措。没关系的,她在心中自我安慰着。
“小姐你好,请问你有什么需要么?”
服务生面带笑意,礼貌性的点了一下头。他在和自己说话。和唯世君璃茉酱他们在一起,自己的外在形象渐渐的褪去了,表现出了真正的自己。没办法,她真正的性格就是那样,有点害怕与别人交往。 “先生你好。”她深深的鞠了一躬,殊不知她的表现倒是让服务员吃了一惊。“我是来应聘服务员的,请问店长在哪里?”她的声音有点小,双手背在后面抠着指甲,虽然不敢一下子大大方方的说出来,但是服务员还是听清了。 “那么,你跟我来吧,我带你去店长办公室。”服务员温柔的笑了笑,招呼了一下旁边的服务员,便带着亚梦走向店长办公室,而亚梦则是僵硬性的迈开双腿。为什么已经到了这个地步,你还紧张呢?日奈森亚梦!笨蛋!
亚梦在心中暗暗的咒骂着自己,唉,确实不想长大,长大了就要面对进入社会的压力了。就那样瞅着地板,在外人看来好像地板上“躺”着钱似的,不知走了多少分钟,传来了服务员的声音。 “小姐,你在看什么?”服务员的声音打破了她在内心的纠结思考。
“我……我,没有看什么。”她结结巴巴的说道,双手在背后纠结的相握着。
服务员又是淡淡的一笑。“不要紧张,店长他很热情的,恩,店长办公室我把你带到了,那么再见。”他说完,便离开了,背后向亚梦挥了挥手。天哪,只剩一个人了。看着眼前的店长办公室,她的身体好像颤抖着。
已经是第十三次了!唉!为什么碰到了十三这个不吉利的数字!不祥预兆啊!
算了,到这个份上,还是工作重要! “砰砰砰。”她一咬牙,右手便轻轻的在门上敲了敲。外表安静,心中却澎湃不已。
“请进。”透过门,听到了一阵女声。
哦,原来是女的。
亚梦心中浩瀚的海浪似乎平息了一点。轻轻的扳动了门把手,回头,又轻轻的将门关上。
当看到那个女生的时候,亚梦心中的海浪又平息了一点。
从外表来看,是一个很温暖的女生,脸上洋溢的笑让她感觉到很轻松。
她原本以为店长是男生,所以才那么紧张。
她看了一下这个房间的装潢,就如这个女生一般,淡黄色的墙漆,简单的装潢,并没有多么的华丽,但却让人觉得很温暖。 “你好,我叫日奈森亚梦,想应聘‘Mew’咖啡厅的服务生,希望店长同意,这是我的简介资料。”
她脱口而出,对于眼前的女生温暖的笑容,也使她进入了温暖的范围。
“你好,我是这家咖啡厅的店长——黑川奉。”
女生淡淡的笑着,接过了亚梦递来的资料,但并没有看,而放在桌边,缓缓的说道。
“那么,日奈森亚梦,你被录用了。” 日奈森亚梦从来没有想过会如此顺利,真的太简单了。
她……她……完全不看资料么。
“你……为什么没有看资料就录用我了。”出于疑问,她还是提出了自己的问题,并没有害怕她会不会改变自己的想法,因为这个女生看起来很大方,而脸上的笑是那么的烂漫。
黑川奉耸了耸肩。“出于信任,我要对我的每个员工都以信任的态度。”她又笑了笑。“那么,日奈森亚梦,明天正式来我们咖啡厅上班。” “谢谢您,再见。”亚梦鞠了一躬,离开了咖啡厅。

只见他嘟了嘟嘴,才慢悠悠的说道。
“亚梦竟然不认识我了,昨天可是我带你去店长办公室的哦。你好,我叫千叶沢西。”
昨天的那个?亚梦开始慢慢回忆,昨天那个男生,好像长得并不是多么的高,只是比自己高那么一点点,背影似乎和眼前男生很像,眸色、发色也貌似是一样的。但是,那个男生貌似是短发吧。
“等等……好像的确是你,但是你不是短发么?怎么会变成长发了。”
“哈哈……太可笑了。哈哈……”男生无形象的大笑让亚梦皱了皱眉头,估计,他还是个少年吧。看起来,好像没多大。“其实店长怕我的长发很麻烦,所以就提议让我暂时剪掉,当然我肯定不会舍弃我这么好的长发的,老板就给我准备了一个特大号的工作服,所以头发就塞进衣服里了,” 他告诉自己这个干什么,而且,才见了两天而已就“亚梦”“亚梦”的叫着,虽然她帮了自己的忙,但是他们并不是多么的熟啊。亚梦有些疑惑,不过,还是个孩子而已,不用多么的计较,估计,二十岁好不到吧,也许是学生出来打工。 “谁もいないステージ ,梦の时间はもう幕が降りてゆく…… ”从口袋里传来了一阵歌声,没错是“Heartful Song”,这是她最喜欢的歌之一,第一是好听,第二呢就是这是歌呗酱唱的。自己也是为了给她和这首歌捧捧人气了。拿出了手机,上面大大的“ただせ”让她露出开心的笑容。
“你好,这里是日奈森亚梦。”
“你好,亚梦酱,我已经到了你工作地方了,喂,亚梦酱,看到我了么?”
边里的声音依然十分有一种磁性似的,日奈森亚梦向四周看了看,透过玻璃墙,似乎有一个人影在向她挥手。
“我看见你了哦。那我先招呼一下,先挂电话了哦。”她开心的说着,脸上洋溢的笑让她沉浸在幸福之中,似乎忘记了背后的千叶沢西。 “沢西,我要走了哦。”她转回头,才发现……
看来,他已经离开了啊。是自己打电话显得没有礼貌了么。   

[Wind 04] 

“亚梦姐姐,我们去吃饭吧。”
“亚梦姐姐,那里我已经打扫过了。”
“亚梦姐姐,你笑起来好可爱啊。” 不知道为什么,在这几天,亚梦似乎感觉到千叶沢西似乎跟她很熟似的,本来一开始对自己的称呼只不过是“亚梦”而已,可是才短短几天,就劲升为“姐姐”两字,无法形容那种感觉,应该是很奇怪吧。自己并不是多么的了解他,但是他仿佛很了解自己似的,例如他知道自己喜欢吃甜食,特别是巧克力蛋糕和香草蛋糕,结果中午吃午饭的时候,竟然带自己去了一家“黑白蛋糕店”。自己喜欢爱心样式的发卡,他竟然给自己买了整整一盒子的爱心发卡。她有疑问,但是当她看到下班的时候千叶看着太阳的时候,她犹豫了。
“千叶,你是一个恋阳的孩子。”她竟然脱口而出这样一句话,不过,倒也是心里的话。千叶总是喜欢看太阳,有时吃饭的时候他也要靠窗的位置,用那双本该冰冷却十分温暖的蓝眸看着,有时不经意间竟留露出哀伤,白皙的脸庞侧着,仿佛历尽沧桑一般。 “亚梦姐姐……”他慢慢的回过头,脸上的惊讶很容易看出来,不过,渐渐的化为淡淡的微笑,亚梦不知道他是为看到自己惊讶还是听到自己说的那句话惊讶,被他这样看着,亚梦的脸上竟然多了一层薄绯。他转回实现,又是那样仿佛沉浸在遥远的云际之中,海蓝的双眸有些空洞。薄唇渐渐的动了动,“她也恋阳。”他的声音有些僵硬沙哑,这让亚梦突然有一种感觉,也许,那个他口中的“她”就是千叶的太阳吧,带给他温暖。亚梦不知道为什么,竟然有一种想进入他的世界里的冲动,她或许根本不了解他,或者是读不懂他,也许千叶是神秘的,有时神秘的不敢去探索,温暖的千叶与寂寞的千叶,到底哪个才真正使她,这让亚梦感受到,千叶不是千叶。那对还蓝色的双眸下,到底还隐藏着什么。 “那个女孩一定对千叶很重要。”她露出一个真实的笑容,很想知道那个女孩是谁,让千叶这么伤感,女朋友么?她认为不是。
千叶本身偏小的身体颤了颤,头渐渐的低了下来不再去看那夕阳,纤细的手指渐渐的握紧,没有在说话,却让亚梦十分震惊。

为什么他会有这么大的反应,是一段悲伤的往事么?
“对不起,千叶。” 沉默。
突然间的沉默让亚梦感受到呼吸的困难,沐浴在那块落下的夕阳仅有的光芒,他显得是那么的孤独。
“谁もいないステージ ,梦の时间はもう幕が降りてゆく…… ”手机的铃声打破了这好像不止的沉寂。
……
“唯世君,我已经下班了,你现在路口等我把。好吧,再见。”
挂上电话,提起放在桌子上的手提包。“千叶,那么今天很对不起,现在我要走了,你也赶快收拾一下回家吧,再见哦。”
也许这是借口,亚梦只觉得十分压抑,第一次感受到千叶的激动与冷漠,那么就选择暂时离开吧。看着她离去的背影,抬起头,天已经黑了。
“即使有灯光照耀的银座,对于孤独的人来说也是黑暗的吧。”他淡淡地说道,话语中多了几层心酸与几丝绝望。
刚才,他试着想拉住亚梦的手,可是还是停下了。
他好冷,好冷好冷,心跳加速起来,呼吸也渐渐的变得困难。 “阳,我好想你。” 他跪倒在地上,渐渐的躺在了冰冷的地板上,踡缩的身体微微的颤抖着。那是无止境的黑夜,渴望光芒又如何,也许那是恋阳孩子必经的地狱之路。     [

Wind 05] 已经中午了,亚梦到目前为止没有见到沢西。
以往这个时候,他总是会带着自己去吃饭,每次都会去一些新奇的地方,而今天,有点安静的让她不习惯。不知道什么时候,她渐渐的已经习惯了沢西的一切,是昨天下午自己问的那个问题吧。但是,也不至于没来上班吧,想到昨天下午的沢西,她突然有点不安。 “日奈森——”突然有人喊她的名字,沉浸在自己的回忆中的亚梦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,拍了拍心脏,才慢慢回头,是……黑川店长。
“吓到你了吧,对不起。”黑川奉向亚梦鞠了一躬,暖暖的笑容挂在脸上,但是让亚梦不解的是她的眼睛竟然红红的。
亚梦对她的笑容总是很喜欢,很温暖,很迷人,一种自信温暖的美。 “黑川店长,有什么事么?”她有些郁闷,黑川店长竟然亲自来找自己,难道,是自己做的不好么?
黑川奉的笑容慢慢的褪去,叹了一口气,才缓缓的说道。“昨天晚上,店里只剩你、沢西还有我了,沢西似乎很喜欢你。其实,昨天晚上你和沢西在下班的时候,有没有发现沢西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么。”
亚梦突然有些惊慌,心中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,“黑川店长,难道,沢西出事了么?”
黑川奉没有答话,果真…… 每个人这时的想法是不一样的。
过了一晌,黑川奉才慢慢开口,声音有些沙哑。
“沢西在医院,我昨天晚上看到他的时候,他就倒在地上,手脚很冰冷,当时我就叫了救护车,到医院才知道……”黑川奉再也止不住泪水,溢满眼眶的泪水终于流下,双手捂上了脸,似乎不愿再说,但是还是缓缓开口。“他有先天性心脏病。” 怎么可能……亚梦有些不相信,连连的往后退,乱了步伐的,她的思维有些混乱。
怎么可能,这是不可能的事,他平时看起来很健康啊。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,她这时候,竟然有种手足无措的感觉,眼睛上仿佛迷了层雾。
“带我去见他。”   [Wind 06] 白色的窗帘,白色的桌椅,白色的床,墙也是白色的,压抑,除了压抑就是死亡绝望的气氛。
人们总是说白色代表纯洁、天使,以及天真,可是谁又曾说过,它也是死亡的代表,用那单调的颜色摧残着人的生命与精神,那纯洁的外表下的单纯,滚烫的鲜血不会溅在它纯洁的外表表面,无非就是与黑色和灰色一样,都是单调的,迂腐的。它并没有忤逆上帝的安排,无论是人或物,永远都是多面性的,谁能保证,从生至亡,永远都是那一副样子,东西用多了会旧的,看多了会觉得碍眼,即使是最心爱的东西,也会渐渐蒙上历史的尘灰,而人呢,外表的变化,对待每个人的多面性,内心的黑暗,这就是人间,永远黑暗的人间。也许只有太阳会给予你光芒,赐予救赎,但那份触感却不会永远的存留着。他被太阳唤醒了,静静的躺在了白的刺眼的床上,看着窗外的太阳,好耀眼,好温暖,就像她的眼睛一眼,黄色的,那是一对永远自信的眼睛,她总是穿着暖色的衣服,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太阳,自己好像等待着她的救赎。沢西深知,阳光不会永远笼罩在他的身上,温暖也不可能永远聚集于他身,自己也许早就被来自地狱的魔鬼盯上,也许在哪天,不经意之间就会被索命。当他第一次做那件肮脏的事之后,也许,他永远都会被禁锢在黑暗之中。他不像他们说的那么纯洁,肮脏的血腥也许早就负在他的身体上,一直做错,直到哪一天生命的终结。这个世界是多么的不可思议,可是事实却的确如此。正在恍惚的他突然听到了开门声,有人来了,首先看到的是那黄色的双瞳,粉色的长发飘逸着,但脸上却写满了担心与激动,而背后的黑川店长的眼睛红红的,对不起。果然如此,但是这是他不愿看到的,这让他会产生负罪感。 “千叶……怎么会躺进医院呢?”她眼眶中的泪水打转着,但却依然笑着调侃着自己,千叶暗暗的嘲讽着自己,原来世界上还有为自己担心的人。

亚梦姐姐是,黑川店长也是。舒心的露出一个微笑,有气无力的说道。“对不起,让亚梦姐姐和黑川店长担心了。千叶再也不会了啊。呵呵。”看起来有些看玩笑的话让他说的鼻子有些酸酸的。
如果是真正的哭的稀里哗啦的话应该是在很久以前了吧,尽管总是在梦中,可是醒来只是感到脸上黏黏的,不知道是鼻涕还是眼泪。他想哭,好想哭,可是他不能在她的面前哭,他不要装的像刚刚经历生离死别似的,对那个女孩是,对这个女生也是。 “黑川店长姐姐,你这次又带什么好吃的了,已经半个月没吃过你带的东西了。”
“你还不能进食,医生说最近必须输营养液,真是的,也不好好照顾自己,让我们这么担心,为什么有病不说呢。”
说了你们还会那么自然么?他有些嘲讽。
自己有先天性心脏病这件事,已经很普通了,每次只要吃药睡上一觉就好了吧,可是最近似乎越来越频繁了,要到终结了么。他真的好怕,也许哪一天醒来见到的不是阳光,而是黑暗,那些人,应该回来找他算总帐吧。
那么,就等待吧,拭目以待,看看会如何。   
[Wind 07] 三月初,樱花开的正盛。
粉粉的,白白的,浪漫的气息弥漫了整个咖啡店的街道。
花瓣落在了他们的身上,肩上,手上,少年白皙的手指捻了一片,淡淡的香气沁入了心房。终于出院了,这些日子每天都呆在床上,有时看看时尚杂志,有时看看报纸,再或者就是看一样无聊的泡沫剧或者是动画片,或者是有时一些小护士进来和自己聊天,说起聊天,好像就像是在调查,恨不得把自己的家族史都给翻出来吧。而亚梦姐姐和黑川店长有时会在下班的时候来看自己。
终于,在医院呆了两三个月,本来要继续留院观察的,但是沢西不想。
那里,就像以前那个地方一样,压抑的气氛让人喘不过气。记得有这样一句话:世界若是那么大,为何却显得无处逃亡;世界若是那么小,为何听不到捕捉不到其他人的气息。
这是Casanova曾经说过的一句话,当时和他在那个地方的时候,似乎只有他敢这样子对自己说,可惜,还是在一次任务中被解决了。
从那以后,似乎再也没有人和自己谈天说地了。 ——“Z。世界若是那么大,为何却显得无处逃亡;世界若是那么小,为何听不到捕捉不到其他人的气息。”
——“所以这是我们的命运,我们只是BOSS大人的影子,保护他是我们的职责,至死……效忠。” 不知怎么的,现在回忆起来,似乎那已经很遥远了。
毕竟,已经退出了,不是么?而那个BOSS大人,是自己最后一个有契约关系的雇主。 “好美啊。”沢西情不自禁的感叹,让亚梦有些发愣。
看着他的侧脸,依然是那副有些病弱的样子,他不高让他显得就像是一个少年,他有些瘦让他显得有些病态之美。
如此矛盾的词,亚梦有些无奈的笑了笑。 “你知道么?亚梦姐姐,这是我第一次去认真欣赏樱花的美。”他喃喃的说道,坐在了街道旁边的街椅上,而旁边的亚梦也跟着他坐在了他的旁边。
“第一次么?怎么可能,你已经这么大了。”亚梦有些调侃,她认为沢西是在开玩笑,当她看到他的双瞳时,那神情,似乎不像,第一次么?可是这是真的。
在那个地方,是没有樱花的,只有葱郁的高大树木,透过窗子,看不清外面的世界。 “我骗了你们。”他淡淡地说道。     [Wind 08] ——知道么?亚梦姐姐,我曾经在一所城堡里工作,保护着我的雇主。
——知道么?亚梦姐姐,我杀过人。
——知道么?亚梦姐姐,你的长相不像阳,但你的眼睛却和阳一样很温暖。
——知道么?亚梦姐姐,我的父亲是害死阳的真正凶手,我杀了我的父亲。
——知道么?亚梦姐姐,在我的梦境中我总是能梦见我在地狱,被我杀过的人在向我宿怨。 >>
他坦白了,他说出了自己的疑问,但是,心情却显得更加压抑。樱花纷飞的早晨,那么的清澈,那么的洁净。
“那么,这只是往事,不是么?现在呢,要开心的过好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。”亚梦忍着,忍着不让眼泪掉下来,她没有想过沢西过去的经历是这么的黑暗,尽管,声音已经控制不住了,耳朵也渐渐的听的不清楚。

[Wind 09] 
九月。亚梦停止了在‘MEW'咖啡厅的工作,但是她和黑川奉成为了朋友。
半年的时间过去了,记得送沢西去美国的时候,黑川奉泪流满面的哭泣着。
黑川奉陪着沢西去了美国,本来是沢西要求自己独自去的,但是他们不放心。
咖啡厅则是由副店长管理了六个月。她知道,也许黑川奉并不知道沢西的过去。
其实,也包括自己,真的了解么?只是简简单单的听沢西诉说,她其实也真的并不清楚。但是唯一清楚的一点就是,沢西是在黑暗中生存的。真的好不真实,在短短的那一个月,就发生了这么多事,以至于她现在都觉得不可思议。当你清楚一件事的时候,也许其实并不是多么的清楚,这么矛盾的一句话,此时却成了直观真理。今天,他们就要回来了,心里不安着。
他说过,他会在机场喊她的名字,会在机场向她招手。命运总是捉弄人。
“黑川店长,你回来了啊。”眼泪不争气的从脸上掉了下来。
他没有回来。 “亚梦酱!呜呜……”黑川奉将手中的行李箱丢在了地上,使劲的抱着亚梦哭泣着。“他离开我们了。呜呜……”  

-完结

= =真·小学作品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