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Alecto|Powered by LOFTER
持续更新科幻/轻松软文中。lof偶尔上。完结后可能会更新G27同人和原系列原古耽。

自从出院,在我每天晚上入睡之前,我都会先喝一杯牛奶,据说可以消除疲惫感让睡眠质量更好。

但是真正的原因不在于这个,而是医生让我喝的,说对大脑有帮助,以及在睡梦中会很放松不会产生无力感,醒来的时候也会有轻松的感觉。 

我去的是精神病院。

我从来不认为我患过精神病,但是为了抚慰母亲的心,我还是愿意去服药去听从医生的一切建议。

我只不过是在睡梦中经常看到一个和我这么大年龄的男生,我不知道应该如何形容他的相貌,也许我可以说他是我见过最帅的男的。他在对我笑,而我一直站着,看着他笑。周围一切空白,就好象我们两个存在于雾中。 

我们偶尔会开口说话,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,例如说他问我一些这样那样的问题:最近好么?你觉得白色怎么样?再或者说他夸奖我:你长得很帅气。

有时他还会开玩笑地说:”我爱你。“

这种游戏很平常,就举个例子,我还记得在三年前我和那些哥们儿打赌去把妹,输得人要穿着拖鞋以及比基尼在街上找一个妹妹说我爱你三个字,然后主动亲吻对方,当然,法式热吻一定是必需的。

而那次输得人是阿乔,不过离奇的是,**竟然没有把他抓走去**局呆上几天,而是在几天之后迅速和一个女的交往了。没错,就是那个被吻的女生。我觉得这简直是天上掉馅饼,我们本以为是砖头蛋所以赶快躲开了,而啊乔则是反应迟钝,可是却是天杀般幸运的且十分轻飘飘的出现在他的手上。而我们几个男的看见那个女生的时候,心里却泛起一阵心酸,大叹后悔莫及。然后去年,他们两个结婚了,不过我没去,因为那时候我还在医院里呆着。

我的功课在班里一直都是第十七名,从小到大,无论是否换班,都是第十七名,因此,我便有一个外号,就是十七爷。我没有不喜欢,反而觉得很荣幸,甚至将它视为光荣。

我一直出现在那个梦境里,我甚至怀疑我是否真的有病,有一种名为臆想症的病,在那个梦境中,只有我和那个梦境中的男人,我们也许不会谈天说地,虽然总是无言可对,但是气氛让我觉得……

 

 

有一种莫名的好。

 

然后当我醒来的时候,我竟然还可以记得梦境中的事,在面对心理医生时,我是这样告诉他的。

“那是个白色世界,我总觉得有雾在出现,然后我会看见一个男人,那个男人总是穿着白色的衣服。”


“那么楚言,那个男人长什么样子。”


“HMM……我不能去形容,我似乎也从未记住那个男人,我只是觉得他很帅……啊……就只有他很帅。我想他是我目前为止看到过最帅的男人。”“

这个啊……真的想不起他的面貌么。于是你们有聊过什么么,他有什么特别的么?”
“我们会聊很多啊,不过聊得都是写琐碎的事情,例如你喜欢吃什么这一类的。特别的还没有,不过他喜欢玩一种游戏,就是说我爱你的那种大冒险游戏。”

“我爱你?”

“是的。”

后来我妈告诉我,心理医生说我可能患有臆想症,原因也许是因为我从小失去父爱的关系,心里积怨太深。

不过我完全没这么觉得。

据说患有臆想症的人从来不会感觉到自己患有这种病。

然后接下来,依然是在休学的生活中,我整日呆在家里,上网,吃饭,睡觉。

我觉得渐渐的我睡的时间越来越长,那种可以一天一夜都在沉睡。

因此,我们去了医院,心理疾病医生依旧是老样子,说我患有臆想症,然后我应该多与周围的人交流,丰富自己的生活,走向社会。

可是我总觉得我摆脱不了,我似乎依赖于梦境,就好象永久不想放开似的。

我觉得我依赖于梦境中的那个男人,即便是很普通的话。


“我爱你。”


依旧是那个男人经常说的话。医生曾经说过那只是我幻想的人物。

可是,怎么办,我觉得他是存在的。

喝了好多咖啡,据说可以提神,可是在不知不觉中我还是陷入了梦境。

“哦,你要走么……”

“男人!我觉得吧,我不想走了。我觉得我越来越……依赖这个世界……不知道为什么,其实我觉得我患有臆想症。”

“但是那不重要不是么?”那个男人继续说。

“你看这个世界多好,没有心,所以就不会有黑暗,一片白色,多么纯洁的世界。”

他在白色的雾中双手挥舞着以示美好。

但是我想我想要停留在这个世界里。

也许,我被他蛊惑了。

“来给我一起说,我,爱,你。”

 他的瞳是漩涡。

我觉得我越来越像一个女人了。

“我,爱,你。”

“是啊,我爱你!”他笑。

我彻底停在这个梦境中了。

我不想离开了。


我没有病。


 -完结练手作2012.8.29